十九

7.25风的季节

前两天有姐妹想要闺蜜组的风的季节

其实我觉得这个歌不应该在这个合集里,奈何我也没别的素材了

这个是个粤语歌,音译我真的尽力了



凉风轻轻吹到(冷分hin hin崔到)

悄然进了我衣襟(qio然jing了我一跟)

夏天偷去听不见声音(ha天hou去tin不尽sin音)

日子匆匆走过(牙子匆匆走过)

倍令我有百感生(倍林ou 有百干seng)

记挂那一片景象缤纷(gi挂那一片gen jiao本分)

随风轻轻吹到(吹分hin hin崔到)

你步进了我的心(你不进溜我的sing)

在一息间改变我一生(在一si干gai边ou一sen)

付出多少热诚(付出多sou热ceng)

也没法去计得真(也么法qu gei的zen)

却也不需再惊惧(gai也不虚在gen gui)

风雨侵(风雨ceng)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抹干眼眸里(莫干眼牟嘞)

亮晶的眼泪(亮zing的安泪)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哀伤通通带走(哀seng通通带zo)

管风里是谁(管风里系谁)


从风沙初起想到(cong风撒粗hi想到)

是季节变更(系鬼gai变更)

梦中醒却岁月如飞奔(门中心却sei月如飞奔)

是否早订下来(系否走定ha来)

你或我也会变心(里ho我也会变seng)

慨叹怎么会(kuai叹怎么we~)

久合 终要分(giu和总要分)

狂风吹得起劲(往分吹的hi 跟)

朗月也要被敝隐(闹月耶要背碧ying)

泛起一片迷蒙尘埃滚(泛ki一片秘莫cen哎gung)

掠走心里一切美梦(嘞走心里一切美门)

带去那欢欣(带去la fen yin)

带去我的爱(带去ou的爱)

只是 独留恨(自系 独留heng)

吹啊吹 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抹干眼眸里(莫干眼牟嘞)

亮晶的眼泪(亮zing的安泪)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哀伤通通带走(哀seng通通带zo)

管风里是谁(管风里系谁)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抹干眼眸里(莫干眼牟嘞)

亮晶的眼泪(亮zing的安泪)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分吹)

哀伤通通带走(哀seng通通带zo)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风吹)

抹干眼眸里(莫干眼牟嘞)

亮晶的眼泪(亮zing的安泪)

吹啊吹让这风吹(吹啊吹银泽分吹)

哀伤通通带走(哀seng通通带zo)

管风里是谁(管风里系谁)

评论(1)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